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食用菌专用型杀虫灯-绿色无公害菌类生产的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2-08-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无公害食用菌专用型杀虫灯是专门诱杀食用菌生产中的害虫,是当今世界上最高效的捕杀菇蚊、菇蝇的专用杀虫灯,在中国、在全世界这是唯一的一个专为菇农生产的新产品。本公司是专业生产无公害杀虫灯企业,经力七年精心开发研究,诱杀昆虫效果技术世界领先,央视和省台各大媒体报纸都有详细的专题报道,赢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被称为农民发明家的--施金驰,欢迎广大用户来电订购,莅临指导!

      食用菌栽培从制种、发菌到出菇,各个环节都受到虫害的侵袭和危害,往往是多种病虫交叉混合发生。作为可食用的真菌,食用菌本身对农药比较敏感,容易出现药害。农作物上广泛使用的农药不能应用于食用菌生产,出菇期严禁用药,故生产控制难度较大,致使一些地区病虫害损失十分严重。《中国食用菌》2007年第一期,谈《我国食用菌虫害物理防治与生物防治研究现状》——由于农药的大量使用,食用菌生产分散,生产者质量安全意识不高,栽培技术和生产管理不配套等原因,造成食用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降低,产品出口屡屡受阻于农残问题、质量问题,并导致出口量不到总产量的1/10,这给食用菌虫害防治提出了新的课题。在食用菌的制种和栽培过程中,经常受到害虫和杂菌的危害。据不完全统计,由于病虫的危害造成减产20%-30%,严重时甚至绝收……防治病虫害,首选是物理防治捕杀,真正达到无公害绿色产品。

      本产品区别于振频式杀虫灯的特点

      1、诱杀灯管有区别:普通振频式灯管是按照节能灯管工艺生产的,波长太宽,寿命短,耗电多,高压不安全等,对食用菌中的菇蚊、菇蝇根本没有诱引效果。原因是波长不对,更不能采用高压诱捕,结构不合理等。

      2、本产品采用的是CCFL背光源、冷阴极灯管的生产工艺,选用特定的稀土等材料经过烧结、研磨等特殊工序形成的诱虫荧光粉,将这一波段的荧光粉等材料涂在能透射这一波段的玻璃管内。烧结、真空等工序加入一定比例的特殊气体,固定最佳诱虫的波段。(正负波段差2%)(振频式达20%-80%)在制作过程中严格采用波段测试全程检测,进一步保证灯管的诱捕质量及使用寿命(30000-50000小时以上)。

      如何提高诱虫效果

      菇蚊、菇蝇特别喜欢大棚明亮处活动,在下午太阳落山前,聚集在那里殖交配。门口和有天窗的地方,是最佳的诱捕场所。下午六点左右挂灯开机最好,还要经常更换地方(位置)。气温变化对挂灯位置有关。虫害喜欢温和暖湿地方活动。风向与挂灯高度有关。南风潮湿挂灯高度在1.5-1.8米,北风干燥天应相对低些。合理更变挂灯高度,对诱引害虫起关键作用,会增加诱杀效果。

      在日常使用中经常查看风扇粘边现象,清理边上的尘土,清洗捕虫灯下面的网罩。
    使用说明
      本产品核心三大配件是:开关电源、灯管驱动板、风扇,是采用低压12V输入工作的环保电子产品,安全又节能。

      特点及功效

      1、高效诱杀菇蚊、菇蝇和所有双翅目昆虫。

      2、功率小、省电节能,只需8W,诱杀害虫面积可达120-150平方米。

      3、低压输入,安全环保。

      4、超长使用寿命。本公司采用液晶光管工艺技术生产,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以上。

      5、本产品利用菇蚊、菇蝇独特的喜爱波长将害虫诱引过来,再利用超静音风扇的压力将菇蚊、菇蝇吸入指定的容器内风干。在整个过程中不利用高压放电,不产生氮氧化合物,无第二次污染。

      适用范围

      1、适用于各食用菌种植场所。

      2、各种蔬菜大棚和烟草种植区。

      使用注意事项

      1、请不要将灯管取出。

      2、本产品工作时请不要将手伸入产品内部以免发生意外。

      3、请及时清理收入装置和风扇上的污渍。

      4、如果需要更换风扇和灯管时,请到指定购买处采购。

      工作条件

      1、环境温度:-20至50摄氏度。

      2、环境湿度:日平均值90%,月平均值90%。

      3、环境条件:无明显污秽,易爆化学腐蚀和盐雾场所。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DC12V

      额定功率:8W

      工作频率:50HZ

      品牌:施金池

      专利号:200920188914.X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