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食用菌蚊蝇蛆虫防治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2-08-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广大菇农朋友,夏季种植食用菌种植最大的烦恼是菇蝇菇蚊蛆虫的滋扰,有的种植户菌丝,子实体被吃光,经济效益受到极大损失,而夏秋季食用菌价高,让广大菇农欲罢不能,眼睁睁看着干着急。山西运城通达消毒药业有限公司与山西食用菌研究中心联合研制出一种专门用于食用菌的杀虫剂,具有无残留,效果好的特点。为了取得广大菇农信任我公司决定赠送一批试用样品,为菇农朋友解决这一难题。下面简要介绍一下我公司的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蚊蝇一遍净】﹕喷洒型每瓶兑水60公斤,对蚊蝇,蛆虫有药到虫死的功效,且对蘑菇安全,不会产生畸形菇,开伞的现象
      【一拌无蛆】﹕拌料型,每瓶兑水1500斤拌干料2000斤,可保证50天不产生蚊蝇蛆虫,其原理杀灭培养料中的虫卵,既使孵化出来,也能迅杀死,让你轻松生产,远离虫害干扰。
      【高效霉净一型】﹕专门用于防治各种霉菌感染,可用于环境器具,接种室,子实体表面杀菌。
      【高效霉净二型】﹕主要用于顽固红色霉菌,一喷见效。我们所有的产品等你来验证
      【软腐灵】﹕能有效防治各种细菌性病害对食用菌由细菌感染产生的变黄,流黄水腐烂有特效。
      我公司免费赠送试用样品,并提供技术支持,来电既送。联系人师先生13803472593QQ383619375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