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锯末粉碎机逐渐被渗透到食用菌行业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食用菌已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是重要的营养食源,对增强人民的体质起着重要的作用。食用菌是世界性的保健食品,不仅以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类而日益受到欢迎,而且所含生物活性物质对维护人体健康,有着更加重要的利用价值。大量研究表明,食用菌具有促进儿童生理与智力发育,抑制肿瘤,降低血脂,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和脑溢血等现代文明病的作用。
      食用菌的培育需要大量的锯末,而锯末加工目前市场中主要采用自木材,随着林业的木材不断减少,原料价格一直上涨,因此,采用别的物料成为了一种新的途径。
      锯末粉碎机是一种专业加工各种农作物锯末物料的专用设备,该机是一种新型的加工粉碎锯末物料的机器,利用锯末粉碎机可以一次性将物料加工成锯末大小的物料,均匀度大小可以根据筛网来调节控制,并且该机加工锯末不需要晒干,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在食用菌的利用中反响良好,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锯末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本机采用锤片式粉碎原理,不仅可以用于各种锯末,还可以粉碎茅草、杂草、树叶、树枝、边角料、废旧家具等物料。利用锯末加工食用菌,不仅是原材料的最佳选择,对于投入也减少了很大一笔开支,从而获取更高的利润。
      食用菌锯末粉碎机加工锯末,同时也可以粉碎5公分左右的木片、直径为3公分以下的树枝等木料,如果是3公分以上的树枝可采用菇木粉碎机。随着科技的发展,食用菌的培育利用锯末加工逐渐被渗透到各行的利用,购买这样的设备还可以多方面的发展。(来源:河南巩义市鑫悦机械厂官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锯末粉碎机

      锯末粉碎机可以将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

    2017-01-06 18:08:54

    锯末粉碎机

      锯末粉碎机是一种新型的生产锯末前道生产理想的机械...

    2016-10-24 14:07:35

    锯末粉碎机

      锯末粉碎机可以将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

    2016-06-27 15:26:01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