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菌种专用保存箱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操作简便:独有Jog-Shuttle(独+按)操作模式,单键完成所有操作
      专业制造,历史悠久:采用优质高效压缩机,制冷系统匹配合理,控温性能优越,
      内设照明灯,箱内物品一目了然,无氧环保制冷系统,保护臭氧层,是真正“绿色”产品。
      箱体内胆采用不锈钢制作,板管式铜管蒸发器,物品存取方便,制冷效果好,内胆易清洗;
      主要零部件全部采用国外知名品牌,运行更有保障;
      微电脑控制,冷藏、冷冻温度双显示。适合环境温度10℃~32℃;
      菌种专用保存箱产品介绍:
      耗电量也会增加,甚至容易损坏压缩机。因此,每当看到冰霜的厚度超过7cm时,就应该进行化霜。 
      低功耗:日耗电量仅0。45KWh,绿色环保:安全环保工质,无污染。
      可任意直接嵌入壁橱以及墙壁,应用广泛,比如手术室,实验室建设,不占用多余空间。
      实验室带锁恒温冷藏箱箱门为三层真空玻璃,在不影响箱内温度条件下,便于用户观察箱内物品。 
      箱体内部具备照明设施,方便夜间观察储存的物品。 
      进口蒸发器(箱内制冷管路)。无拂环保制冷系统,制造绿色产品,营造绿色世界。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