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柴油机冒烟不正常如何调整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柴油机在作业中,冒黑烟、蓝烟或白烟,都是柴油机工作不正常的表现,应对症采取调整措施。
        冒黑烟。若柴油机超负荷,应减轻负荷;若供油提前应按规定进行调整;若喷油器工作不良,应调整喷油压力,并清洗喷油孔积炭;若排气门间隙没调整好,应按规定调整气门间隙;若空气滤清器或消声器堵塞造成进气不足、排气不净、新鲜空气供应不足而冒黑烟,应按时清洗空气滤清器芯和清除消声器积炭。
        冒蓝烟。若活塞和汽缸磨损严重或活塞环磨损严重,应及时进行塘缸修复,或更换新的活塞环;若油环与环槽胶合失去刮油作用,使机油蹿人汽缸,应更换新油环与环槽;若机油太多,应查看油尺,放掉多余的机油;若活塞环装倒了,机油跑到汽缸内,应正确安装活塞环;若机温过高,使机油不断蒸发,应更换冷却水。
        冒白烟。若燃油系统内有水进入,应检查并清除油箱内积水;若缸垫损坏或缸套漏水,应修复缸垫或缸套,必要时应更换缸垫或缸套;若喷油嘴工作不良造成喷油嘴滴油或喷油压力低,应修复喷油嘴,必要时更换喷油嘴。(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芦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