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工厂抑制机的性能特点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食用菌工厂抑制机通主要过电机齿轮箱在轨道的行走,带动连杆上的风机、风管及LED灯带的照明灯光在生育室内自由行走,通过吹出的风来搅动以及灯光来回的照射,使食用菌生育环境的温湿度、二氧化碳及光照均匀分布,达到食用菌均匀地生长、菇型外观更加地美观、出菇的时间一致的目的,从而提高食用菌的整体质量。
      性能特点:
      1、采用进口电机驱动;齿轮机械传动机构;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
      2、电机齿轮箱、导风罩采用塑胶模具成型,保证产品的一致性、互换性;提高设备外观的美观性的同时,解决因使用环境对设备腐蚀而带来影响设备使用寿命的影响;
      3、风机安装支架采用镀锌方通或不锈钢方管。
      4、电器线路采用特制线索,提高使用安全性;
      5、电机齿轮箱的行走速度为:1—1.2米每分钟;
      6、风机采用斜流风机,风量大。也可加装导风罩,增大风速;
      7、灯光采用纯白光LED灯带,灯光热度低、光源亮度高、光波长,避免白织灯光线对菌类的伤害;有益于菌类的生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