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蟹味菇保鲜期有多长?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从采收开始,2-8度冷藏时, 5天内保持原有风味;5天后原有风味逐渐消退,但仍能保持形态约7-10天;在35度情况下不进冷库仅2天;如放置35度一天后未售出再置冷库,则极易长生菌丝;30-35度两天内未售出,即使未长菌丝但菇体会软化,口感大幅度下降。
        丰科鲜菇道蟹味菇因技术优势,保质期相对较长, 2-8度冷藏时能放40天,26度以下常温能放7天,因此有利于销售。对消费者来说,因购得的产品已经过销售周转,因此买回去最好放置冰箱中冷藏,但不能冷冰,并尽快消费。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