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首届食用菌出口产销对接会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香菇产业发展现状

    香菇产业发展现状

    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创新发展

    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创新发展

    远安香菇 湖北省优势特色农产品板块基地  国家级出口食用菌质量安全示范区  中国香菇之乡中国春栽香菇之乡

    远安香菇 湖北省优势特色农产品板块基地...

    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普及提升培训

    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普及提升培训

    减少发动机积碳的几个小方法,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所谓的发动机积碳,简单来说,就是当燃料在汽缸内不能充分燃烧时,就会产生了众多的细粒和胶质,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积碳。积碳情况严重时,会引起发动机结构性的损坏,甚至直接报废。 一般来说积碳多发生在发动机和进气管两个位置,当然了这也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几乎每一辆车都会有积碳的发生,那么当积碳发生时应该怎么处理呢?我想大部分人会想到使用燃油宝或燃油清洗剂进行处理,这也是大家在日常中最常使用的东西,但是实际上,这两样东西的作用也没那么好用。 因此,虽然不可避免但是我们可以尽量减少积碳的发生,俗话说,“七分养三分修”,只有在日常使用中做到科学预防和合理驾驶,才有可能减少积碳的产生。否则,积碳不仅维修起来特别闹心,掏出去的钱肯定也不少。
       那么,在日常的行驶中,我们该如何预防积碳的产生呢?老司机教你这么做:
       1.选对油品很关键。在加油的时候一定要是选择正规渠道的高质量燃油,但高标号不代表高质量,我们只需按照厂家推荐的标号加油即可,同时合理的使用燃油清洁剂对某些车型减少积碳也是有作用的。
       2.避免长时间开着发动机停车。 车辆的怠速时间一长,此时发动机的温度长期达不到正常的状态,造成燃料燃烧不够迅速充分,从而形成积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如何延长发动机寿命

    随着农业机械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农机出现在农户家中...

    2018-08-27 13:23:37

    如何延长发动机寿命

    随着农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汽油机在小型农机上的使用越...

    2018-01-27 20:30:26

    导致发动机拉缸的原因

    导致发动机拉缸的原因有很多,对于一般的用户甚至许多...

    2018-01-19 14:06:29

    柴油发动机冬季启动“七不要”

    柴油发动机在冬季启动时,由于温度低,机油粘度较高,...

    2017-11-16 16:02:58

    柴油发动机过热的故障排除方法

    1、冷却水不足导致柴油机过热。发动机体内热量主要由冷...

    2017-09-15 16:30:48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